电源分配列柜--分布式电能存储技术-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电源分配列柜--分布式电能存储技术
电源分配列柜--分布式电能存储技术
发布时间 :2016-05-18 15:22:05 浏览次数 :6

电源分配列柜--分布式电能存储技术

   电源分配列柜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DESS)的应用涉及配用电系统中的各个环节, 与大规模、集中式的储能电站相比, 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对接入位置的环境条件限制较少, 接入电网的方式更加灵活, 在配电网、微电网、分布式电源侧, 以及用户侧都可以发挥独特的作用。
   在配电系统中的应用:利用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在高峰负荷时放电, 在低谷负荷时充电, 可有效实现负荷的削峰填谷。其效果可体现在如下3个方面: ①缓解电网功率阻塞; ②延缓配电网升级改造; ③降低网络能量损耗。
   系统频率调节: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具有响应速度快、输出功率控制精度高等特点, 十分符合电网调频的需求。与传统调频电源相比, 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具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随着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成本的下降, 在调频服务中也将逐渐显现出其经济性。
  系统或馈线级调压:大量分布式电源在配电系统中接入, 将直接改变配电网中功率的流动规律, 造成一些节点电压的升高。利用分布式电能存储系统有功功率的调节能力, 可以有效缓解分布式电源接入后的节点电压升高问题, 提高配电网对分布式电源接纳能力。
  以上资讯由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
www.abco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