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机柜温度过高怎么办?-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服务器机柜温度过高怎么办?
服务器机柜温度过高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6-06-07 09:14:38 浏览次数 :6

服务器机柜温度过高怎么办?

     服务器机柜内温度过高是目前数据中心普遍存在的问题,由于服务器内温度过高导致服务器 宕机的例子也不鲜见。有机构对数据中心服务器宕机的原因做过统计,发现除了服务器本身出现 故障导致宕机外,另外两个最主要的原因分别是环境温度过高(占32%)和断电(占22%)。
      致机柜内温度过高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服务器的数量不断增加,使得数据中心内空间越 来越紧张,不得已在机柜中摆放越来越多的服务器。而且,目前计算机的发展方向是越来越小、越 来越紧凑,特别是刀片式服务器的出现,导致数据中心机柜内的温度远远超过计算机等设备可以承 受的范围。另一个原因是目前的服务器通风大多采用前进后出(而传统的服务器是下进风、上出 风),但这些机柜还是像教室里的课桌一样一排排摆放,前面的热气传递给了后排的机柜,冷热空气 的混合很不合理,而传统的机房精密空调只是考虑了将冷气送到机房,没有考虑如何有效地把冷气 送到机柜里。

4.jpg


     在目前的精密空调市场,我国精密空调生产商还不多见,国外生产商占领了大部分中国市场。 而且对于那些老牌的精密空调厂商来说,虽然他们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较稳定的市场份额,但是却 没有很好地适应IT的发展。当机架式服务器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机房,当一排排机柜已经成为 数据中心的主角,它们却没有关注高密度机柜中的散热问题。
      买服务器机柜就选择爱普克斯,点击我们的网址即可咨询选购:
www.abcos.com.cn电话热线:0755-85215646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
爱普克斯产业园(凤岐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