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型智能配电柜有什么优点?-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综合型智能配电柜有什么优点?
综合型智能配电柜有什么优点?
发布时间 :2016-06-18 11:30:43 浏览次数 :143

综合型智能配电柜有什么优点?

       综合型智能配电柜是一款针对数据中心机房能源末端,综合采集所有能源数据的配电柜。为终端能源监测系统提供高精度测量数据,通过显示单元,实时反映电能质量数据。并通过数字通讯上载至后台环境控制系统。以达到对整个配电系统的实时监控和运行质量的有效管理。帮助用户优化网络数据中心,加强能耗管理,提高服务器机架运行效率,实现全方位绿色IDC提供可靠保障。其主要用于电信、金融、政府及IT等IDC数据中心或工业企业等重要客户,为网络服务器等重要设备提供电力分配,配电回路保护,计量,管理于计算机接地等服务,用于供电可靠性要求高不间断供电领域。
  除了和普通配电柜类似,通过电量仪表,采集总配电回路的电压、电流以外,智能配电柜还能采集诸如谐波等电气质量数据、配电柜分回路的通断状态和电流状态、接地和防雷设备状况等数据。以上数据的采集,除了普通电量仪表和主要电压、电流互感器外,还需要增加更多传感器、变送器设备,用于数据的采集。
  当前智能配电柜采集的数据通常有进线的电压,电流,谐波,分回路的通断状态,分回路的电流,接地和防雷设备状况,有的还需增加采集配电柜内的温度,收集配电柜的故障预警信息。采集数据的显示可以通过电量仪表和专用显示屏进行本地显示,也可通过RS485和以太网接口远程发送到监控系统。 
  买智能配电柜就选择爱普克斯,点击我们的网址即可咨询选购:
www.abco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