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配电柜数据中心问题点-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精密配电柜数据中心问题点
精密配电柜数据中心问题点
发布时间 :2015-12-24 13:57:54 浏览次数 :2

精密配电柜数据中心问题点

配电单元.jpg

1.精密配电单元向IT负载提供电力,IT设备的制造技术正在经历快速发展变化。数据中心内的IT设备和负载功率在未来10年将发生很大变化,但数据中心及其配电系统—般使用寿命在10年及以上的时间。 


2.精密配电柜由于IT技术,特别是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发展,要求对整个数据中心的电流分布和功率分布进行全面的实时管理,以保证供电系统和数据中心的高效可靠运行,达到数据中心的高可靠性和节能减排的双重目的。 


3.同时,由于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的功率消耗也将变得难以预测。 


4.综上所述,数据中心主要体现在如何使数据中心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不断满足变化的IT负载类型和负载运营水平,使整个数据中心在从建成到推出使用的过程中始终保持高效和可靠的运行,是对数据中心的电系统提出的新挑战。精密配电柜


如若了解更多关于精密配电柜的详细资讯请登录网站www.abcos.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