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配电柜控制的相关系统有哪些?-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智能配电柜控制的相关系统有哪些?
智能配电柜控制的相关系统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06-12 10:07:08 浏览次数 :9

智能配电柜控制的相关系统有哪些?

     远程智能配电柜控制系统是一个集计算机技术、数据传输、控制技术、自动化设备、远程传输及服务器管理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他通过无线的网络把众多的带有通信接口的配电柜与管理服务器进行连接起来,由于计算机对配电柜的智能化管理。实现了数据集中处理、集中分析、集中控制、及集中调度的新型现代远程的配电系统。
  目前在国内所有的应用配电柜中还没有用到完整的远程控制的功能。这种远程控制的配电柜系统,能过起到远程配置电源跟远程监控电源情况的作用,当线路出现异常时,有利于控制故障范围减少经济损失,也可以方便迅速找到故障点并加与排除。另外配电柜内方便放置各种保护设备,如防止短路器,防止过载的空气开关等,对线路和用电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5.jpg


  当发现现场的智能配电柜出现异常时,系统可以自动的切断电源的供电。如果系统没有自动的切断电源,也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对现场的电源进线切断。这样可以节省电能还能避免系统在异常的情况下继续供电照成的更大损坏。对比人工巡视管理的好处,远程控制系统对减少人工成本,对节能减排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如还有其它方面的问题,欢迎您的来电咨询:0755-85215646官网:
www.abcos.com.cn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凤岐路4号(爱普克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