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克斯教你精密配电柜如何防潮-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爱普克斯教你精密配电柜如何防潮
爱普克斯教你精密配电柜如何防潮
发布时间 :2016-06-18 11:28:26 浏览次数 :12

爱普克斯教你精密配电柜如何防潮

      在阴雨绵绵的天气,往往湿度都很高,对于大部分设置在地下室的配电房湿度就会更大。在所有房地产公司、商场、以及企业单位都配有一个或多个专用的配电房,当我们走进配电房,经常可以看到地面上以及墙壁都是潮湿的,配电房空间湿度大了将导致配电房里面的金属类设施受潮生锈,开关设备造成短路,比如常突然跳闸是配电房受潮湿后的一种体现情况,甚至造成配电房内的设施损毁,湿度要求应在60%以下,因此爱普克斯提醒各位用户精密配电柜防潮是十分重要的。
 配电房除湿机是一种配电房专用的防潮除湿设备,近年来,随着配电房除湿机产品的兴起,现在被绝大部分配电房采用,因为它能直接把空气中的水蒸汽变成水排走,从而有效实现对配电房防潮要求,除湿机均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无需人员职守,湿度可以自由调节,防潮效果直观、显着;由此可见,采用配电房除湿机对配电房防潮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根据配电房的实际情况(如面积)来进行除湿机选型,面积大小的可以采用小型配电房除湿机或者大型工业配电房除湿机。
     更多的详情资讯点击我们的官网:
www.abcos.com.cn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凤岐路4号(爱普克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