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列头柜在工作时是怎么样的?-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深圳爱普克斯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追求卓越服务
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全国订购热线:0755-85215646
13686839275

邮箱:376687488@qq.com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直流列头柜在工作时是怎么样的?
直流列头柜在工作时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16-06-27 14:04:37 浏览次数 :31

直流列头柜在工作时是怎么样的?

     大家都听说过床头柜、衣柜、橱柜,可能还没听说过列头柜吧?列头柜不是家具,而是在机械化工厂才有的一种机器零件,叫做直直流列头柜。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具体了解一番。
    通列头柜主要用于通信机房及站传输设备机房,安装在设备的列头和列尾,与条形架通信机列、光端机列等配套,通过本设备中的配电装置,为通信设备进行电源配。

14.jpg


    直流列头柜能时时监控各输出分路的电流,并可设定各输出分路电流异常的预告警值,如16A开关,设定报警值为15A,则负载超过15A就告警,可预先发现故障或人为操作隐患,避免过载时,断路器切断电源,造成整个机柜设备断电。另外输出分路选用热插拔断路器,具备取电相位的调整能力,轻松实现3相不平衡的灵活调整,也可在不断电的情况下,在线增加输出分路,进行开关更换。
    关于直流列柜头的资讯小编今天就说到这,若还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关注我们的官网, 你将第一时间知道我们发布最新信息:
www.abcos.com.cn 合作电话:0755-85215646